o 此篇為山本 x 自創

o 衍生文

o 崩角可能有,以上不喜者可以按右上可愛的小紅x離開 ( 笑





正文開始--





「欸恭彌你怎麼來了?我有跟你說過我來山本家一趟呀。」武身旁的女生說,笑著走到我身邊勾起我身旁男生的手。 

這是什麼情況?他們是男女朋友嗎? 

「回家了。」男生看到她後原本冷漠的表情竟然有些溫柔,說完話就準備轉身離開。
「等、等一下,小祈還不知道我們的名字呢!」那女生拉了拉手,意示那男生停下腳步,「我叫雲離紫,叫我紫就可以了。這位是雲雀恭彌,你可以叫他恭……」 

「叫我雲雀,我是她男朋友。」他打斷紫的話,冷著臉對我說。但是說到男朋友三個字卻是看著武。 

為什麼感覺他對武有敵意,是我想太多嗎?

 「你……」紫突然睜大眼睛,不只臉,連耳朵都紅了起來。「插人家的話是不禮貌的行為哦!」只見雲雀在紫的耳邊說了些什麼,她的臉又更紅了。 

「那、那你就叫他雲雀吧,你好唷!」紫紅著臉說。

 「你、你好……」我愣愣的看著名叫紫的女生,為什麼她會叫我小祈呢?武有和她提到我嗎?我歪著頭往武的方向看過去,武只是笑了笑。
我越來越糊塗了。

 「可以叫你小祈嗎?雖然我剛剛已經叫過一次了哈哈。」
「啊……當然可以……」再次和紫的眼神對上,她笑了笑,我也給她一個微笑。紫是個可愛的女生呢。這還是我來到這之後認識的第一個女生朋友……市場那些賣菜的大嬸應該不算吧? 

「那我走了唷,小祈、武掰掰。」紫揮了揮手,雲雀看了我跟武一眼後牽著紫離開。 

「掰掰……」雲雀看起來好像很霸道,不知道紫和雲雀怎麼會在一起呢……


「不進來嗎?」耳邊傳來武的聲音,右手驟然被寬大的手掌握住,還來不及說些什麼就被拉近了屋內。
武的臉赫然出現在眼前,原本握著我的雙手也放開,變成捏著我的雙頰。 

「怎麼這麼慢才回來?去哪了啊?」

 心突然鼓動了一下,武你也會擔心我嗎?還是只是隨口問問? 

「沒什麼啊……」我把他的手扯下來後開口,臉被捏著好痛。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讓武知道我為他送雨傘的事。 

「是噢……沒事就好。」他拍了拍我的頭後,轉身準備離去。 

「武!紫怎麼會來我們家呢?」眼看武要離開,我情急之下拉住他的衣角,看著武的雙眼慌張的問。 

為什麼感覺跟武這麼要好?該不會……武喜歡她吧?不不不搞不好是我亂想,紫有男朋友了呀!

 「哈哈哈,你這麼想知道啊?」武笑的很開心。完全不知道我心裡有多在意,我皺了皺眉頭,輕捏了他手臂一下。

 他唉呦了一聲,還是笑的很燦爛,摸了摸我的頭說:「沒什麼特別的。」 

「怎麼可……
「我要去幫忙囉,一起來吧?」武露出了燦爛的微笑,向我伸出手。 

我愣了愣,才想要說些什麼,沒想到武卻又馬上打斷。
是嗎?又選擇轉移話題嗎?
我黯然的低下頭,也對啦……對武來說我又不是他的什麼人,怎麼有資格去質問他呢?
可是為什麼……胸口有種難以言語的感覺……


「摁。」隨即我堆起笑臉,伸出手讓武拉著我走。
收起那些怪想法吧我苦澀的笑了笑。 



x 



「祈…………起床了……」微弱的呼聲不停在我耳邊出現,我皺了皺眉頭,誰……為什麼要叫我?今天是難得的假日耶……我緩緩睜開眼睛,沒想到武的臉馬上
映入眼簾,還掛著那懈可擊的笑容,我瞬間驚醒。

 「武你幹嘛!嚇死我!」一大早就這樣誰受的了啊……我慌亂的坐起身,靠著牆調整雜亂的呼吸,試著讓狂亂的心跳停下來,摀著臉不想讓他看到我害羞的樣子。 

「祈怎麼了?不舒服嗎?」摀著臉的手被拉了下來,他好像在擔心。武一腳跨在床上,身體靠近了點,原本就不大的單人床瞬間狹小了許多。

 「沒、沒有啊。」別這樣看我啦……我推了推武,但他只是一直盯著我,嘴角似乎還有些上揚,「唔、一大早叫我怎麼了嗎?」 

「難得今天店休,想要跟你一起出去唷。可是你看起來臉好紅,該不會是發燒吧?」

一聽到可以和武出去,心跳又開始亂撞,「我……」話還沒說完,接著瀏海被掀了起來,武的臉突然離我好近好近,額頭也多了另一種溫度。 

「有沒有發燒呢……」武喃喃自語,微張嘴唇在我眼前,看起來在誘惑著誰……


等我意識到我在幹嘛的時候,只看到武眼裡的驚訝,還有唇上溫熱的觸感。我睜大眼睛,想都沒想的用最快的速度往後退。

 我、我竟然親了武!我在想什麼啊!

 「咚!」一聲悶響在我耳邊響起,後腦杓馬上劇烈疼痛,想開口說什麼卻伴隨著一陣暈眩,只能發出痛苦的呻吟抱著頭將臉埋在膝蓋間。 

「祈!你還好嗎?」武拉起我的肩膀,將我擁入懷中,一隻手拍著我的背,另一隻手則是揉著我的後腦勺。 

「啊啊!別……」我用力揮開武的手,好痛好痛好痛!不要揉它!「好痛……」真的好痛,我咬著牙,但眼淚卻已經掉下來。我用力地抱著武,雙手緊緊抓著他的背,想要將整個人塞進他懷裡一點縫隙也不留。 

武也沒說什麼,同樣的抱著我,拍著背的手依舊持續著。

 不知道過了多久,疼痛感漸漸地消退,我放開抓著背的手,抬起臉望著他。 

「還痛嗎?」 我搖了搖頭,赫然看到武的胸口濕了一片,是我的眼淚吧?武順著我的眼光低下頭,拍了拍自己的胸口笑了出來。 

「給你的懲罰。」還不瞭解武在說什麼,我的唇已經被偷襲了。和往常的吻不同,當我感覺到武的探入我整個人彷彿被電到了,緊閉雙唇,只能抓著他領口顫抖。

 「祈,說話。」武突然離開唇,抬起我的臉說。 

「要說什……」我愣愣地回答,沒想到武又再度了吻上,啊!「唔……」我閉上眼,腦中一片空白,只能任由武予取予求。想忽視令人發麻的感受,但心跳卻是最真實的心情。

 他大概發現我憋著氣都沒在呼吸,還不忘輕咬了我的下嘴唇後才離開。 

「好乖。」武揉了揉我的頭髮,笑著在我頸窩磨蹭。我只能無力地癱軟在他懷裡。

 好過分……


 「祈,我們出去玩吧。」





(待續)






後記


哦天啊久違了文章 , 很久沒發文害我搞到現在才搞定 .. 

從高中生變成了大學生真的很恐怖啊 !!!! 
我是多久沒打文了 OAO !

想不到還有人在期待我的創作我真的非常開心 .. 

山本整個被我崩壞了 , 不喜歡的人就把他當作普通小說看吧 
只是剛好有人叫山本 , 叫雲雀而已 ~~~~~ (被打)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