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此篇為 骸 x 藍 不適者請別按繼續閱讀 ( 燦笑



o 崩角可能有,請三思後行 XD





正文開始





地球依然自我的轉動,不曾因為誰而停止。

沒有了我的你,是否有所差別呢?


我好想你,



一個人默默的走著,和街道上成雙成對的人的形成了明顯的對比,吵雜的嬉笑聲不時從四周傳來,我皺了皺眉頭。

老實說現在的我不適合熱鬧的環境,但我卻是為了逃離那太過寂靜的空間,才會出現在這。

還是回家好了。

矛盾的我。
不管是現在的情況,還是對你的感情,都是。


──


「藍,我真的很喜歡你噢!」你用手順著我的髮絲,頭靠在我耳邊輕聲的說道。

「摁麻──!」我漲紅著臉往後退了一大步,咬著牙氣呼呼的瞪著你。

跟你說過別這樣了啊……表面上說我會癢,所以才會制止你,實際上卻是害羞到不敢正視你的眼睛。

「你也很喜歡我對吧?」你慢慢的朝我走來,嘴角浮現一抹戲謔似的微笑。

「笨蛋──!少臭美了你!」話才剛說完,你的異瞳突然離我好近,感覺有股濕熱的溫度貼上我的唇,你霸道的掠奪想要的溫柔。

「摁唔……」

「你應該乖點噢!我才會更加疼愛妳的,kuhuhu……」這是你離開唇後,第一句說的話。



其實我明明很喜歡你,喜歡到無法自拔,當你對我微笑時,我甚至連生命的靈魂都可以獻給你。

但我卻從不說出口。

倔強的以為你總會知道,卻又懷疑你是否察覺不到, 這種矛盾的心情,是自從遇見你後才漸漸開始的。

你說,你是不是很可惡?







回到家後,我打開窗,坐在床邊。
試著讓冷冽的風把腦子吹醒一點。

已經離開你半年多了,照理來說愛情會因為時間而漸漸淡去,但是為什麼我還是這麼想你呢?

更可笑的是,這個結局是我選擇的,我選擇離開你。


吶,你不會因此厭惡我吧?

望著天空,伸手想觸摸些什麼。
卻徒勞無功。

像你一樣。
想感受你的溫柔,體會到的卻是虛如幻境的你。


霧,讓人摸不透的霧。


──


「這是你最後的決定?」你站在我面前,異常冷靜的看著我說。

「……對不起。」低下頭,深怕一對眼我會心軟。

我最終不屬於這個世界,碰到你也是巧合,真正喜歡上你更不是我當初能決定的。
想留下,卻不能從願。


如果可以我寧願不遇見你。

如果可以我選擇不在乎你。

如果可以我希望不愛上你。


「……骸,你知道麻其實,我好愛你。」拉著他的衣角,我顫抖著把話說完。

「我要你……於我。」他低下身子,在我耳邊說出了一段話,我卻沒聽清楚,抬頭想了解,卻只看見模糊的人影。

「骸──!」我焦急的吼著,不該是這樣的,我還沒好好道別,不該是這種方式離開的!

驚醒。

漠然的坐在床上,我揉了柔太陽穴,這是第幾次了呢?
我又夢見和你分離的的時候了,你說的那句話極為重要。

但我卻,忘了。



有些愛情,結束在只想逃離。
有的愛情,停格在不捨記憶。








聽著不斷重複的歌曲,我唱著。
用盡一切聲音唱著,就算已經嘶啞也不在乎。

句句歌詞都是我心中的不捨與難過。

「吶,我後悔了……對不起,我不該這麼笨,再讓我回到那好不好?」我自言自語的說,閉上眼,繼續唱。


我遊蕩在記憶深處,尋找殘留下的溫度。

我在風吹亂頭髮的街上,懷念著幸福。

我在鏡子面前無助,我在夢裡慌亂追逐。

我在只有我的深夜裡醒來,感到孤獨。



「kuhuhu……就知道你會後悔,想我嗎?」耳邊驟然傳來熟悉的聲音,我抬起頭,看著眼前的男人。
骸拿著他的三叉戟,頭髮有些凌亂,看著我說。

我愣了愣,隨即反應過來。

「……摁,其實還好。」又夢見他了嗎?我怎麼唱歌也會唱到睡著?
好強的我總口是心非,我又回答了不是我心裡真正的答案。

「是嗎?」說完後,他歪著頭看著我,嘴角的弧度上揚了許多。

「摁麻,好啦其實我很想你。」嘟著嘴不甘心的說,不過我總算坦承了,就算只能在夢中我還是很高興。

漲紅著臉看你,那種戲謔的微笑又出現了。
你不多說些什麼,慢慢的走到我面前,一個吻落下。

「唔──」感受到唇上濕熱的溫度,我又再度愣住了。
這是怎麼回事?好真實的感覺,我不是在作夢嗎?

「哎呀,看來一陣子不見,你的技巧有待加強囉~」你順著我的髮絲,低聲的說。
驟然我才意識到,你觸摸的每個地方都留下你的餘溫。

「骸?」我慌亂的伸出手,抓著他的衣角。
「我在作夢?」這是真的嗎?你真的出現了?

「笨蛋……」你的語調裡面多了笑,似乎嘲笑著我的慢半拍。
張開雙手,你在等著我接下來的行動。

我露出燦爛的微笑,還外加眼淚,往你懷裡撲去。



「我來找你了,這費了我好大的幻術啊……」你在我耳邊笑著說。


這瞬間,我終於想起了那句重要的話。


「我要你,永遠都只屬於我。」





                         全文完


後記──



哎呀,我總算打完了呦呵呵。

這篇,是在我突然意識到明天竟然是骸的生日!
腦中突然浮現的呦呵呵。

只是今天才打完是了
XD


打完後我才發現

我都沒提到關於生日的東西啊 ( 傻笑



算了,總之我打完了阿 ( 歡呼



深藍色字體分別為,夢見、揮之不去

擷取的歌詞。





此篇獻給,我親愛的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