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B。


貝x夜
   文  。



正文開始。







「嘻嘻嘻,因為我是王子啊!」

即使早已離開你,

這句話,

卻一次又一次的在我耳邊迴盪。




「夜,你還好嗎?」「對阿,你最近怪怪的欸……」「有事可以跟我們說啊!」

看著眼前來關心我的同學們,我勉強揚起微笑說。

「我沒事。」

總不能跟你們說我遇見貝爾吧?



你從不對我說出喜歡我,

問過你,

但你每次的回答都千篇一率,

「嘻嘻嘻,因為我是王子啊!怎麼能對你說?」

這只是藉口吧?

有一次露出落寞的眼神後,

史庫瓦羅大聲的對你說,

「喂──!你這小子,別太得意忘形噢!再這樣我可是會把她搶回來的!」

「你敢這樣做我就殺了你。」

說完後你把我拉向你的懷抱,

你知道嗎?

在懷抱裡我找到一種只為我存在的幸福,

即使你從不說出口。



「夜,你……失戀了嗎?」

怎麼?

心好痛。

「應該……算吧?」

我抑制著眼淚不掉下來,即使心情很糟。

「對象是誰呢?」

我感覺有液體從我臉頰滑落。

「夜,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提起……」

耳朵嗡嗡作響,什麼話都聽不進去。



你不在,我只剩下沒有靈魂的軀殼,

現在,我好想你,

在這樣下去,我該怎麼辦?



一年後 



「請你跟我交往!」

「對不起,現在我們都國三了,以課業為重吧!」

看著眼前漲紅臉的男生,我緩緩開口。

他愣了愣,看著我的眼睛說。

「這是藉口吧?」

我莞爾,

升上國三後,即將面臨的是基測,所以我這樣想不是很正確嗎?



不是的,不是這樣的。

我很清楚自己心裡最深處到底在想什麼。

「對不起,我心裡住了一個人。」

我也很想在重新愛上人,但卻怎麼都忘不了。

「是嗎?那麼請你加油,要把握屬於自己的幸福呦!」

說完,他轉身離開。

「……幸福?」我苦笑。


你到底在哪裡?

已經一年了,

為什麼還找不到方法回去找你呢?

已經一年了,

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忘了你?

沒有你,

我根本找不到所謂的幸福。




放學了,我收拾書包準備前往補習班。

「夜!陪我去一個地方好不好?」小爵拉著我的手,一臉開心樣說。

「……去哪?」

「不會耽誤你上課的時間拉~陪我去好不好!拜託~」

敵不過小爵的要求,我背著書包跟她走出校門。



「這裡是?」

看著眼前不熟悉的景象,但卻美的令人著迷。

「這是我發現的一個許願池噢!沒有很多錢幣,看來不多人知道。」

「摁……」我用單音回答她,因為噴水池後面的晚霞,映成一幅美麗的畫,讓我
捨不得離開視線。

而且是噴水池怎麼被說成許願池?

「夜,給你。」她遞給我一個硬幣,上面的圖案是我不曾見過的。

「怎麼?」我感到疑惑,要我許願嗎?

「許願吧!這是我第二次來了,第一次我許了要跟小奕在一起的願望,結果真的實現了呢!小夜從很久以前,就有個秘密藏在心裡了對不對?所以……」

小爵沒把話說完,微笑的看著我。

「謝謝你……」我緊握著硬幣,往前走向噴水池,緩緩閉上眼。



我想見到你。

就算以後回不來也無所謂了!只要讓我待在你身邊就好。

這個願望,可以實現嗎?我想再次見到貝爾菲戈爾。




【咕咚】

我聽見錢幣掉落在水中的聲音,

睜開眼,眼前還是噴水池。

果然還是無法實現阿……

左心房隱隱作痛。



其實,跟你分開那一天,心真的痛到不能自己。

但最痛的莫過於我想你的心痛。



「小爵你騙人……」我轉身露出微笑想來掩飾我的難過。

眼前的景象卻令我愣在原地。

「……」話未語,淚先流。

「王子命令你過來。」你帶著微笑,伸出手說。

我緩緩走向前,怯怯的伸出手,怕這一切只是夢。

「你終於回來了……王子好想你。」你把我拉向你的懷裡,久違的懷抱,還是一樣溫暖。

我在你的懷裡放聲大哭,「我……終於……終於找到你了。」

「嘻嘻嘻……我喜歡你。這一次,我不會讓你逃走了!」

我驚訝的抬起頭,看見你漲紅的臉。



跟你在一起,

就是我的幸福。

就算不是公主也無所謂,

因為你永遠都會守護我。


               
                (完)


後記



這是送夜的指定文呦 =]

希望你會喜歡

我花了...

3天打出來的呢

XD

請各位好好欣賞呦 =]



其實打這篇文跟雲戀18的心情很像

XD

雲戀我還沒打半個字呢! ( 踹

雲戀完結那天我要去穿耳洞呦!!

噢耶!

想到就開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