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色琴弦同人文


○  自創角有   是火原x自創。


○  不喜者請按可愛的小叉叉






正文開始。





晴朗的天空下,耀眼的陽光揮灑大地。

像是別人忽略似的,太陽努力的照耀著一切。

一次、比一次還要耀眼。



「唔……也太刺眼了吧?」我伸手擋住陽光,才清楚的看見天空。

「今天的天空很漂亮呢!」我笑著說。

應該是個美好的一天。

「同學快讓開阿──」突然一聲大吼打亂了我的思緒。

還來不及了解這一切,只感覺身體右邊受到強力撞擊後,我踉蹌跌倒在地。

「靠!是怎樣拉……好痛──」我皺著眉頭說。

右手的手掌正不斷的流出鮮血。

我坐起身,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看見周圍的同學不停的往這聚集圍觀。

「同學──你沒事吧?」一張俊俏的臉映入眼簾。

你誰啊?我臭著臉把右手放到他眼前,讓他看我非常有事!

「啊!對不起對不起!」他連忙說,突然把我拉起身就往前衝。



生理食鹽水滴在傷口的疼痛感讓我不禁想大罵髒話。

「好痛──」

「你到底是怎麼受傷的啊?」保健室阿姨邊消毒邊問。

我看了在我身旁的人一眼。

「是我騎車不小心撞到她的……」他紅著臉說。

「火原你也太誇張了,路這麼大欸!」阿姨笑著說。

火原、火原和樹?這個名字怎麼這麼熟悉阿……

「今天真的是非常抱歉!那,我先去上課了!」

「摁,不會。」

我嘴上說不會其實心裡很在意,美好的早晨就被這樣破壞了。

之後,我們各自回去上課了。




「各位同學這一題非常重要!請務必記清……」看著講台上口沫橫飛的老師,真無聊。

我索性趴下,因為是最後一排才敢這樣。

突然一陣悠揚的喇叭聲傳來。

我抬起頭,是音樂系的學生嗎?

「老師!我的手又流血了!我要去保健室。」說完我逕自打開門離開。

音樂聲到底是從哪裡傳來的呢?我邊想邊走。

突然望見通往頂樓的門是開著的,我悄悄的進去,快速的躲到另一面牆。

小喇叭的聲音又再度響起。

「是誰呢?」我探了探頭。

「啊──!是你!」我突然大叫。

「噗~~~~~~~~~」

對方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跳,喇叭聲響徹雲霄。

剎時,我想起來了!火原和樹是音樂系的學生!

「啊!你是……早上的那個女生!你在這幹麻?」火原睜大雙眼看著我。

「沒有啊!我聽到有小喇叭的聲音,想說來看看。」反正都被發現了,我乾脆起身走到離他近一點的地方。

「就這樣?」

「摁阿,不然呢?」他似乎對我翹課的舉動感到有些驚訝。

我看著天空,微風吹動髮絲,真的很舒服。

「你手好一點了嗎?」

「摁。」我把手舉起來,繃帶上面有些血跡。

「今天真的非常抱歉!我、我請你吃蛋糕可以嗎!放學有沒有空?」他低著頭吞吞吐吐的說。

「啊?好阿。」我笑著答應。

「啊!一直沒自我介紹,我是火原和樹。」

「雲離 紫。」我伸出手,和他寬大的手掌相握。



蛋糕店──



「哇~這個好好吃!」我看著眼前的提拉米蘇說。

「是啊!」火原吃了一口他的起士蛋糕笑著說。

我發現他的笑容很好看,看著看著會迷上。

「火原學長?」一位紅色頭髮的女生出現在他身邊,叫了他一聲。

「啊!日野,你怎麼會在這?」火原慌張的起身,驚訝看著她說。

「買蛋糕啊!學長呢?這位是……?」

啊!我知道她是──日野香穗子。

「你好!我是雲離 紫。」我站起身跟她打招呼,對她露出燦爛的微笑。

「你好啊!」日野笑著對我說。

「只是朋友而已!」火原忙著澄清跟我沒有什麼特別的關係。

「是噢,我買完了,先走了噢!」她揮了揮手,離開。

「咦?這麼快啊……」火原看著日野的背影默默說。

「你喜歡日野吧?」沒等他坐下,我就先發問。

「你說什麼!」火原驚訝的轉過身看著我。

呵呵,我自顧自的笑了起來。

「那個我、我沒有……日野……」火原慌張的想要解釋,我卻還在笑。

「被我知道了也沒關係阿,我又不會到處去宣傳。」

「可、可是……」他手足無措的看著我。

「呵,我幫你追她好不好?」不知怎麼的,我突然說。

火原驚訝的看著我,瞬間一個箭步衝上前,握著我的手說。

「真的嗎?那就拜託你了!」

「唔……好。」我被嚇到了,他竟然相信我有辦法可以幫他欸!

那麼以後要加油了!

就這樣,我背負了神聖的使命要去幫助火原了。










後記--




這是同人文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然後是火原x自創噢 :D  


大概會分成上中下或上下這樣。


歡迎各位給予批評指教噢。


最近應該會把這打完。


然後打雲戀番外。


還有要幫別人打的。


犬的應該會慢一點噢 ( 不只慢一點吧!


XD


還請各位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