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色琴弦同人文


○  自創角有   是火原x自創。


○  不喜者請按可愛的小叉叉




正文開始。





天空很藍,我常獨自仰望著。

放空,想很多事。

但,卻查覺不出我早就陷在你的溫柔裡。




自從上次答應火原後,我們放學後常約在頂樓討論關於日野的事情。

依照慣例,我獨自來到頂樓等他,等他的過程我常看著天空發呆。

「紫,你看我帶了什麼?」火原的聲音從後方傳來,把我的思緒拉回。

「……是什麼?」我轉頭看著他。

「提拉米蘇噢!」他微笑坐在我身旁,遞了個給我。

「摁,謝謝。」

「梓馬說他也要來的,不過怎麼還沒到呢……?」火原望著門納悶的說。

「他在忙吧?我們先來討論好了。不方便給他知道吧?」火原點點頭。

會認識柚木梓馬也是火原介紹的,上次他們在這邊練習曲目,我剛好在場。

「你跟日野的進展呢?」我吃了一口後看著他說。

「呃……還是跟往常一樣。」火原看著我,雙頰瞬間變紅。

「噗──哈哈哈」我沒氣質的大笑,每次看到他臉紅都覺得他很可愛。

我伸手戳了戳他的臉,他臉又更紅了。

哈,好好玩。

「你不要這樣啦~明明就知道我會害羞!」他伸手擋著臉,看著我說。

「你就別欺負他了。」手驟然被抓住,抬頭一看才發現是柚木來了。

「嘖,我哪有欺負他阿。」我抽回手,讓出一個位子給柚木。

每次看到柚木總覺得跟自己落差好大。

行為舉止都超優雅的,不像我,跟男生似的。

「聽說你會吹長笛啊?」柚木望向我說。

「欸?你……聽誰說的?」該死,他怎麼會知道啊!

「火原。」

「啊?火原你幹麻跟他說啦!」我大聲抗議。

「沒有阿,就聊天聊到你,說一下又沒關係。」

「我也沒學很久阿,兩年。而且已經4年沒碰了!」我懊惱的說,對柚木這個專門吹長笛的人來說,說出來不豈是關公面前耍大刀?

「你可以練習阿,說不定可以跟我們一起參加比賽呢!」火原笑著說。

「我可以教你,不過要收費噢!」柚木跟著笑著說。

「不不不──我長笛也生鏽了,按的地方也壞掉了。」我連忙拒絕。

「真可惜呢!」火原看著我說,突然他好像想起了什麼,起身。

「對不起,我想到我還有事,先走了噢!」

「摁唔,好。掰掰!」我朝他揮了揮手。

「再見。」柚木說對他笑了笑。



「……」我低頭繼續吃著我的提拉米蘇。

第一次跟柚木單獨在一個地方,感覺有點奇怪。

我是很容易尷尬的人。

我會詞窮,除非對方一直找我聊天。

才會慢慢放開,最後才會放鬆。

「你喜歡火原?」他打破沉默說。

「啊?」我驚訝的抬起頭。

柚木這句話讓我嚇了一跳。為什麼他會這麼說?

「沒有啊!我只是在幫他而已。」

「幫他?」

「這事不能說,對不起啦!」我對他吐了吐舌。

「沒關係。」柚木露出燦爛的微笑。

跟火原的不同,他的微笑有種安慰人的感覺。

很特別的,我跟柚木談的來呢!

我們聊了很久,直到太陽下山後才發覺時間不早了。

「我們先回去吧!天色暗了呢!」我起身拍了拍衣服,伸出手。

柚木愣了一下。

隨後也伸出手,我把他拉了起來。

「那,改天見了!」他說。

「掰掰!」我對他露出燦爛的微笑後,轉身離開。



兩天後──



今天沒跟火原約好,不過我還是往頂樓走去。

因為那裡很適合一個人待著,沒人來打擾。

我喜歡火原?應該沒有吧?那為什麼柚木會這麼說呢……?

他只是把我當朋友阿,他喜歡的是日野欸!

我敲了敲腦袋,都是柚木突然說那種奇怪的話才害我都在亂想。

我伸手打開頂樓的門,卻當場愣住。

火原跟日野肩並著肩坐在一起,聊的很開心。

我立刻轉身,把門給帶上,跑著離開。



怎麼回事?

為什麼……我會逃走?

為什麼……我有種不開心的感覺?

為什麼……我的視線有點模糊了?

太多的疑問在我心裡盤旋,很想找個人來問問。

我卻依然沒有停下腳步,依舊跑著。

突然猛烈的撞擊,我踉蹌跌坐在地。

「同學你還……雲離同學?」

我抬起頭,感覺有東西滑落後,才看的清楚對方是誰。

「柚木──」我驟然起身抱著他,不管他的感受,把臉埋進他的胸前。

「怎麼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哭,不過借我躲一下、一下就好。

「還好嗎?」他伸手拍了拍我的肩膀。

不好,一點都不好!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等下再跟我說吧!」他揉了揉我的頭髮,輕聲在耳邊對我說。

謝謝、謝謝你願意這樣做。





                         〈 待 續 〉







後記--


是說拖了好久才打呢! 


讓大家久等了齁齁 ( 鞠躬


這篇還是決定分為上中下這樣。


因為字數有點多哈哈哈。


好啦~


一樣歡迎批評指教噢噢!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