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色琴弦同人文 

○  自創角有   是火原x自創。

○  不喜者請按可愛的小叉叉


 正文開始。 



後來,柚木帶著我離開學校,我們來到了附近的公園。 


「那個,剛剛真的很對不起。」我坐在長椅上,望著他說。

 在一個認識不久的人在面前失態,還把他抱著狂哭,想到就覺得很難堪。 

「沒關係。」柚木揚起微笑說。 

「所以,你發現你真的喜歡上火原了?」他優雅的坐在我身旁。 

「……摁。」我望著漸漸西沉的夕陽,心情一團混亂。 

我是真的喜歡上他了?還是只是最近習慣他的存在? 

我質疑著我最真實的心情到底是什麼。 

「人阿,很特別的生物,對自己所希望擁有的東西總是沒信心。」柚木突然看著我說。 

「喜歡上一個心有所屬的人,很辛……」說還沒說完,突然聽見東西掉落的聲音。 

我納悶的緩緩轉過頭,結果對上一雙大眼。 

為、為什麼他會在這裡……?我腦中瞬間一片空白。 

火原愣在原地,隨即用顫抖的聲音,笑著說。 

「你──應該不是吧?我好像聽錯了,聽到你說你喜……」 他沒說完,彷彿在等我說出否認的話。 

「……我喜歡你。」我知道說出來後可能會改變我們的關係。

 或許連朋友也做不成,但還是選擇坦承我的心情。 

「我先回去了。」柚木大概發覺他待在這很怪,說完後就離開了。

 剩下我跟火原兩個人。 

他還是站在那邊,我只好改變坐姿面對他。 

氣氛很怪,我們都不開口。

「其實很像圓圈你知道嗎?」不知道過了多久,火原打破沉默說。

「啊?」我一時之間不了解他想表達什麼。 

「一直繞啊繞的追不到尾巴也找不到頭,如果可以我希望是條有終點的直線」 我望著他,看著出來他很難為情。

「……終點,是你所希望的終點嗎?」我發現我的聲音在顫抖。

「摁……最好是那種歡樂大結局。」火原看著我撐起嘴角。 

「哪有那種結局阿!」我感到好氣又好笑。 

「所以我很貪心。」 

「直線就代表我永遠追不上你阿──」 我喃喃自語後,低下頭,把臉埋進雙手。

 卻感覺到某種液體從指縫透出。 

「對不起,也謝謝你。」火原走向前,伸手摸了摸我的頭,說。 

深呼吸後,抹掉眼淚,我故作堅強笑著道。 

「你以後不能有所顧慮噢!我們還是朋友對吧?」 

「摁。」火原只用單音回答了我的問題,手還是在我頭上摸了摸。 



就是因為你對每個人都很溫柔,所以我才陷在裡面都不自覺。 



隔天── 



「……紫,你的眼睛怎麼這麼腫阿?」我呆坐在位子上,耳邊傳來小爵的聲音。

「摁,沒事的。」我望著她笑了笑。

 其實我昨天哭了整晚,醒來後也被自己的醜樣嚇到。 

「真的嗎?該不會你失戀了吧?」小爵狐疑的問著。 

該死。 

「沒有阿,你怎麼會這麼想呢?」我揚起的一個燦爛的微笑,卻感覺的鼻腔充滿了酸酸的感覺。 

「雲離同學,外面有人找你!」驟然有人大聲的叫著。

 聽到後,我快速站起身,準備逃離這個讓我感到難受的地方。 

「柚木?」我驚訝站在門旁,同時也感覺到旁邊殺來許多敵意。 

「呃,我們先去頂樓好了。」我拉著他離開,前往頂樓。 



「你還好嗎?」柚木一開口,我的眼淚就不自覺的掉了下來。

 仰起頭,不想讓眼淚再次滑落。 

忽然間,我的頭被壓回到正常的方向。 

「想哭就哭,沒什麼好忍的。」柚木拿著手帕擦著我的眼框,說。 

糢糊的視線瞬間清晰,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麼做呢? 

因為你是火原的好友,所以才特別關心我嗎? 

「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我吸了吸鼻子,笑著說。 

他捏了捏我的臉,噢!好痛。 

「遠遠的在旁邊看著他也很好,所以你不用擔心我。」我撥開他的手後,開口。 

「誰擔心你了啊!」他笑著回應。 

「謝謝,那我們回去吧!」我說。


 一直哭也不是辦法,還是得前進。 

地球不曾為誰停止轉動,就算再怎麼難過還是得面對。



 過了三天,說不尷尬是騙人的,我們似乎下意識都躲著對方。 

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動不動就跑去頂樓,所以下課我都乖乖的待在教室,放學直接回家。 

不過,真的好不習慣。 

「紫?」踏出校園後,久違的聲音出現。

 我轉身,嘴角撐起微笑。 

就算再怎麼迴避,終究還是相遇阿! 

「……好久不見了,火原。」 

「摁,最近──還好嗎?」他問著。 

眼神,我感覺到他的擔心。 

「還不錯啊!」我撒謊,其實一點都不好。 

我們又陷入沉默了。 

「那個,我決定要放棄了喲!」我看著他笑說。 

我不想讓我們的友情產生破損,所以我下了這個決定。 

這樣,我們還能回到以前的關係吧!

 一定能的。 

「……別放棄。」我似乎聽見火原小聲呢喃。 

「啊?你剛剛有說什麼嗎?」 火原驟然走向我,直接將我抱在懷裡。

 「對不起……我發現,你跟香穗子一樣重要,可是我卻不能選擇任何一個。」

 眼淚瞬間奪框而出。 

「火原,我、我們可以當朋友,你要好好……珍、珍惜日野。」

 我都說要放棄了,為什麼你還要說這些? 

我推開他,選擇逃走。



 吶,我不奢望你的溫柔了,所以別擔心或會同情我。 

好嗎?




 隔天一早到學校,我愣愣的看著桌上的信。

 誰呢?我拿起緩緩打開。 


【 我在頂樓等你。 火原 】


 我隨手把信放在書包裡,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不打算赴約。 

因為一但見面,我沒有把握,放棄的事不會反悔。

 過了中午,心好像有些動搖了,不過我努力克制自己。 

連去買東西的路線都換了,以免經過頂樓會跑上去。 

「雲離學姐,你有看到火原學長嗎?」日野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害我嚇了一跳。

 「沒有,怎麼了?」我喝著柳橙汁,問。

 「大家都在找他呢……那我先走了喲!」日野急急忙忙的跑走。

 火原?他不見了? 

「雲離,你有看到火原嗎?」迎面而來的柚木焦急的問著。

 「啊?為什麼你們都在找他呢?」 

「他今天沒來學校,可是老師打電話到他家卻說他很早就到學校了……」 

「不可能吧?」我狐疑的問,今天早上還看到他給我信阿。 

該不會……我轉身邁開腳步。 

那個傻瓜會不會還在那裡吧? 

「呼……呼呼……」我大口的換著氣,一路直奔到這裡實在是太累了。 

 我深呼吸,怯怯的打開門,希望等下看到的景象不是自己所預測的。

 頂樓,空無一人。

「……就是說麻,他怎麼可能還在這等我阿!」我自我調侃。

  不過他會去哪呢?納悶的轉身,卻撞到某樣物體。 

「你終於來了。」依稀聽見這句話後,被人緊緊擁抱在懷裡。

「唔……」好難受,伸手推開,抬頭看到了微笑的火原。

「你──你知不知道大家都在找你啊!」他被我罵的一頭霧水,表情很無辜。

「你好歹也跟別人說你在這啊!」 

「因為你都一直沒來……對不起。」火原低頭道歉。 

「唔,我也有錯我道歉。你找我幹麻?」不知怎麼的,原來前幾天尷尬的氣氛不見了。 

「我喜歡你。」他抬起頭,開口。 

「啊?我不是日野,你是不是哪裡搞錯了?」我皺著眉頭說。 

火原直接俯身,吻我。

「雲離紫,我喜歡你。」



 一星期後── 



後來我才得知,火原會決定,完全是因為日野的一句話。

八天前,就是他要我別放棄的那天。 

我離開後,他遇見了日野。 

「她說,當生活少了某個人,你開始不習慣後,那就代表他對你很重要。」火原看著天空說。

我伸手觸碰他寬大的手掌,喜歡這種令人安心的感覺。

「火原,謝謝你。」


當心跳因為你而開始鼓噪,我已經為你專屬編織了樂章。 

屬於你的──心跳 旋律。             


                                 全文完。


後記--

摁唔噢噢噢噢噢噢噢!

終於打完了。

這篇整個靈感枯竭 ( 倒

不過我還是戰勝了靈感惡魔哈哈哈哈  ( 什麼?


放這篇好像字數太多結果有一半不見了   ( 可惡

害我連後記都打好說   ( 咬牙


接下來就是各位期待已久的雲戀番外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在三天要考試了欸欸欸欸我周末都沒看書阿 ( 倒

算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 (?)

XD  

感謝閱讀這系列的你們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