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此篇為 弗蘭x小雪 不適者請別按繼續閱讀 ( 燦笑


o 為八年後,弗蘭出現。


o 崩角可能有,請三思後行 XD





正文開始





深呼吸,讓自己的心情沉澱下來。

「天昊是我的男朋友,你跟他長的很像。」沒有直視弗蘭的眼睛,我玩弄著手上的繃帶。
怕一看到我的眼淚又會不由自主的滑落。

「他……」咬著下唇,猶豫著要不要繼續說下去,心真的很痛。「他為了保護我,死了。」

很老套的車禍。
連我都不相信偶像劇會發生的事竟然在我們身邊上演。

還以為弗蘭會說些什麼,但他沒有。
沉默的氣氛在我們身邊蔓延。

「就是這樣了,所以看到你我才會覺得我看到了天昊哈哈哈哈。」我笑著,眼神還是沒有看著他。

突然弗蘭伸手一攬,我整個人就往他懷裡倒去。

「雖然Me說你笑起來很好看,不過也是要發自內心的笑啊……」弗蘭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不要假裝自己很堅強……」

我終於受不了,崩潰大哭。

「他在我面前死了……天昊他……嗚嗚……我雙手都是他的血,他都是為了保護我才會……」

「並不是你的錯……別再責怪自己了……」弗蘭摸著我的頭,像是哄小孩般的安慰我。

「可是…嗚……我真的……好想好想天昊……」

自從他離開後我就沒有夢見過他,一次也沒有。
如果我沒有錯為什麼他不來見我?
我只能不停的自責,期待他哪天會原諒我。


「Me會代替天昊保護你的……」





「雪……雪……」
朦朧中我似乎聽見有人在呼喚我的名字,慢慢的睜開眼,弗蘭的臉赫然出現在我面前。

「怎麼了……弗蘭?」我揉著眼,恍神中的我還有些睡意。

「什麼嘛!交男朋友就忘了我噢?」

「啊……什麼啊?」我把臉湊近了些,是弗蘭沒錯啊!不過他的青蛙帽呢?髮色好像也有些不同……

瞬間睡意全散光,我愣愣的望著眼前的人。
睜大雙眼,不敢相信。他不是弗蘭……是天昊!

他笑了笑把我擁入懷中。

「為什麼現在才來見我……?」我哭著,用盡力氣往他懷裡鑽。

「笨蛋,你之前那個樣子我怎麼捨得來看你後又離開妳。」天昊的聲音還是一樣沒變,「是我自己願意保護你的,你別愧疚了。」

「知不知道我很想你……好幾次都想把你忘了可是卻沒辦法!」天昊的胸膛還是依舊溫暖,屬於他的氣味淡淡的飄散。

「雪,我已經死了……不要再留戀我了好嗎?」
離開懷抱,他捏了捏我的臉頰。

我哭著搖搖頭。

「你會找到對的人……你看那裡就有一隻啊!」順著天昊指的方向,我看到了弗蘭。

「他會對妳很好,相信我,所以……」他的身影越來越模糊,「該放下了,不是嗎?」

我只能哭,對他說的話我不知道該怎麼回覆。

「別哭了………笨蛋。」消失前他俯身給了我最後一個吻。





再度睜開眼,窗外的夕陽染紅了整個天空。
時間不早,我該回去了……伸手擦去爬滿臉的眼淚,該放下了。

坐起身,發現我在躺在床上,弗蘭則是趴在床沿。

「弗蘭……」我輕聲喚了換,沒反應。
伸手拍了拍他,還是沒醒來。

默默的望著他,想起天昊在夢裡說過的話……
我跟弗蘭在一起……?應該不可能。

這樣對他不公平,我怕我會把天昊的一切套用在他身上。
我還是離開好了,小心翼翼的不去驚動他,慢慢的走下床。

「弗蘭……謝謝你。」我蹲下身在他耳邊說。
他還是趴著,還好沒醒。


離開醫護室。



我離開部隊的城堡,沒有跟任何人道別。
應該說是沒碰到任何人。

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情很複雜也不知道在亂什麼。
是因為捨不得嗎?

我認識他們才不過短短的幾個小時,說捨不得也太過牽強了。

他們都是一群好人,只是有點粗暴霸了。
其實……義大利也還不錯。







「小雪,再發什麼呆?快吃飯啊!」媽媽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語氣顯的有些擔心。

「好……」我拿起筷子,看著桌上的菜卻不知該吃些什麼。

兩天了。
離開城堡後,我整天心神不寧,食不下嚥。
到底怎麼了……

我嘆氣,放下筷子,起身對媽說:「我出去外面透透氣。」
沒等到准許,我就離開飯廳,踏出家門。


漫無目的的走著,也不知道該往哪哩,但我很確定走的路一定是和弗蘭他們城堡完全反方向。

因為我怕走著走著會情不自禁的走到那裡。

轉個彎,眼前出現了一座公園,我走向鞦韆,坐下。

「我到底在不安什麼……」我低著頭喃喃自語。

是因為我一聲不響的離開城堡嗎?
還是因為真的捨不得?

「奇怪!」我突然大吼一聲,想把一切宣洩出來。

其實只是個很簡單的小問題,卻被我搞成這麼煩心。
明明對自己誠實就能得到答案,但我卻一直去懷疑自己!

好矛盾。
好討厭這種感覺。

突然,身後的草叢發出的窸窸窣窣聲音,我驚訝的轉過身,該不會是……


一隻貓從裡面探出頭,睜著無辜的大眼看著我。


「我到底在期待什麼啊……」那瞬間,我竟然期待是弗蘭出現!

對那隻貓伸出手,牠輕輕的在我手心碰了一下,慢慢的走出來。
我愣愣的看著眼前的貓,牠毛色竟然是青綠色的!

好特別……

「你迷路了嗎?」我在牠頭上摸了摸,發現他的眼角有奇怪的倒三角圖案。
是傷口?

我把牠整隻抱起來,原本只打算抱在手上,但牠卻慵懶的在我胸前趴下。
小小的頭在我眼前,超可愛的!
牠很乾淨,卻沒有項圈,應該沒有人養……

把牠帶回家的念頭出現在我腦子裡,先前覺得養寵物很麻煩,怕一個不疏忽會把寵物給養死……但現在卻想要把牠帶回家!
不知道媽媽肯不肯答應……

站起身,決定了!把牠帶回家養!




「小雪……」



突然,我驚訝的轉身,因為我聽到有人叫我!
那個熟悉的聲音好像是弗蘭……

我朝周圍看了看,公園裡卻只有我一個人。


我會不會太誇張了……太想念,所以出現幻聽?       
                           



          
                                                         (待續──)




後記--





實在是太誇張了 ( 被打

上次發第三章是6/21號!


距離快一個月了欸
我實在是太混了。
 


目前我有在打山本x自創噢噢噢噢噢噢噢 ( 掩面


突然覺得山本是個好題材 
不過會不會發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