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此篇為雲雀 x 自創

o 穿越文

o 崩角可能有,以上不喜者可以按右上可愛的小紅x離開 ( 笑






正文開始--

 




如果,可以親眼見到你一面就好了,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你只限於存在漫畫之中。





窗外,水藍色的天空,配上幾朵白雲,真是個出遊的好天氣。

原本計畫要去新竹買家教第十八集的,誰知道班導昨天竟然臨時要加課!
好好的一個星期六上午就這麼被破壞了。

大概沒時間去買了,只好到附近的書局碰碰運氣啦!
我拿起筆,繼續畫著剛剛畫完的圖。

「喂~喂~」一個突如其來的聲音讓我停止了動作。

我抬起頭看看到底是哪個混蛋有那麼大的膽子敢打擾我,原來是坐在我旁邊的小特。

「幹麻?」我問,「沒事」他朝我笑了笑。
我無言的看著他,低頭準備繼續畫。

「喂~喂~別畫了啦。」又是小特!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幼稚阿,找我沒事又叫我別畫了,你到底想怎樣?」我皺著眉頭。

小特裝死的趴在桌上,理都不理我,我真的很想打他一拳,
不過我是不會和這種傢伙一般見識的。

「喂~喂~」
歐賣尬的!
我實在忍無可忍了,管他現在是上課還是下課,唯有揍他才能平息我的怒氣!

正當我準備攻擊時,小特從口袋拿出一個東西朝我丟來。

「啊!好險,接到了。」我小聲驚呼。

「給你的。」小特說完這句話又趴回桌上了。

「摁?這是…扭蛋?」我睜大眼睛想看看裡面裝什麼。

準備打開時,小特又爬起來對我說:「回家再看」。
到底是什麼東西那麼神秘兮兮的呢?

我把它丟進書包裡,看著小特發呆,呆了幾秒……不對阿!這不代表我不揍他了啊?

驟然,毫無預警的放學鐘打了。

「時間什麼時候走那麼快了啊?」
我看著對我扮著鬼臉的小特,背起書包從門口走出去。

「好樣的,你星期一就死定啦~」我起身對這門口大喊。可惡的小子!

 

「哇~恭彌真的是有夠帥的~」看著剛買回來的家教第18集,我不禁發出這樣
的讚嘆聲。

「如果能當上恭彌的女朋友那一定很幸福。」我自言自語的說。

「對了,笨蛋特他到底給我什麼東西啊?」我從書包裡拿出那顆扭蛋,把它打了開來。

「咦?這個是……?彭哥列戒指?」我把抽屜裡的大海報拿出來對照,真的是一模一樣!

而且……是雲之戒?!

我把戒指往手裡戴,大小剛剛好,「小特這小子,夠朋友阿~」而且戒指不是塑膠的,是鐵製成的,他應該花了不少錢吧?



想著想著,不知怎麼的,覺得好睏。
看看時鐘,現在是10點18分。

我打了個哈欠,伸手想要把戒指給拿下來,但不管我怎麼用力還是無動於衷,反而是我的手好痛。

「算了,今天先睡吧!」就這樣,我帶著戒指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