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此篇為雲雀 x 自創

o 穿越文

o 崩角可能有,以上不喜者可以按右上可愛的小紅x離開 ( 笑





正文開始--





「你好,我叫澤田綱吉。」坐在我旁邊的阿綱靦腆的對我說。

幾分鐘前,我以外國留學生的身份來到這個班級。
但,恭彌似乎搞錯了我的年級,我年紀比他們都還大呢……不過慶幸的是,和阿綱他們同班。

「摁阿,很高興認識你~」我向阿綱露出了一個燦爛的微笑,坐我後面的山本武也很熱情的和我打招呼。

看著黑板上老師教的數學,似乎學過了,剛好坐位在窗邊,我看著外面的風景。

「你好阿~」突然一個聲音從我耳邊傳來。

「啊!里包恩?!你怎麼會在這裡?」我驚訝的說。

里包恩不知道從哪來的,突然出現在我的桌子上。

「連我的名子都知道,果然就是你。」還搞不清楚怎麼一回事,阿綱的聲音就從旁邊傳的過來。

「里包恩,你不能在學校突然出現嚇人啦!會被老師看到的!」

「笨阿綱。」阿綱被罵的名其妙,正想回嘴時卻被山本打斷了。

「哇!里包恩,你也來學校上課嗎?」

「山本,今天去你家吃壽司吧!」里包恩看著山本,突然提出這個要求。

「好啊!今天壽司剛好有特價喲!要玩黑手黨遊戲嗎?哈哈哈……」山本依舊笑的很開心。

「里包恩,你別亂決定啦!」阿綱無力的反駁。

看著眼前的鬧劇,嘴角不禁微微上揚。
擁有這些朋友的阿綱一定很快樂。

「你也要一起去喲!」驟然,里包恩的小手出現在我眼前,揮了揮看著我說。

「啊?可以嗎?」沒想到我也被邀請,我只不過一個轉學生啊!

「當然。」里包恩跳回阿綱的桌上,壓低帽子說。

「有沒有在聽我說阿~」被乎略的阿綱顯得很無奈,在旁嘆氣。

 

時間就這樣悄悄的溜走了,不知不覺已經放學了。

「第十代首領,讓我護送你回家吧!」下課鐘一打,坐在黑板前的獄寺馬上飛奔到後排,站在阿綱身旁,說。

「呃……陪我回家,不要說護送啦!晚上我們要去山本家,要不要一起來?」

「嘖!那個棒球笨蛋……有第十代首領在地方就算在地獄我也要一起去!」獄寺的眼神閃閃發亮。

「太誇張了吧!」阿綱的眼神充滿了無奈。

突然,獄寺看著我,凶神惡煞的對我說。「笨女人,不要以為你是轉學生就可以和首領那麼好!」

我愣在原地,什麼啊?

「獄寺同學,別這樣。不早了,我們回家吧!」阿綱趕緊幫忙打圓場,眼神看著我像在說抱歉,我向他笑了笑表示我沒事。

獄寺又瞪了我一眼。

「那,紫!晚上山本家見囉!掰掰!」阿綱急忙推著他走出教室。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