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此篇為雲雀 x 自創

o 穿越文

o 崩角可能有,以上不喜者可以按右上可愛的小紅x離開 ( 笑





正文開始--





「咦……這裡是?」我睜開眼睛,一大片的刺眼陽光映入眼簾。

「對了!我在風紀委員的辦公室……」

昨天恭彌答應我可以照顧雲豆後,我將頭上的雲豆還給他後,ㄧ個人便開開心心的去逛並盛的校園,還迷路了。

找到路回來後這早已空無一人,只好自己坐在沙發上休息,不知不覺睡著了,醒來後天亮。

看看手錶,現在是六點三十分,等等恭彌應該會來吧?

「這個是……?」當我想起來走走時,一件外套從我身上掉落。

風紀臂章?難不成是恭彌幫我披上的?不可能吧?大概是我隨手拿的。

驟然辦公室的門被打開,顯眼的飛機頭……是草壁哲夫!

他看見我有點傻眼,一臉驚恐的問到:「你是誰?」 

「啊?那、那個……」我想解釋,但卻不知怎麼的一直結巴。

「他是來照顧雲豆的。」我話說到一半被打斷,望過去,恭彌來了啊!

「您早!」阿哲禮貌的向恭彌打招呼。

「摁。」恭彌點個頭後朝我走來,拿走了我手中的外套。

雲豆順勢飛到我的頭上,我伸手摸了摸,雲豆實在是太可愛了!

「你跟他走,去換制服。」恭彌維持他一貫的表情,說。

「制服?對吼!不然我不能待在這。」我走到阿哲身後,和他一起出去了。

一路上,思考著為什麼我會來到這?究竟要怎樣才能回去呢?

看著還戴在我手上的戒指,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好了,你去那個小房間換吧!」阿哲的聲音打亂了我的思緒。

「啊?好的,謝謝你。」伸手接過阿哲手上的制服,走進小房間裡,把雲豆放在旁邊的小桌子上,換起衣服。

換好後我抱起雲豆,牠又飛到我的頭上了,走出小房間。

阿哲他轉頭對我說:「委員長要你去上課,我帶你去教室吧!」我驚訝的張大了嘴,

上課?那我是轉學生嗎?還是……?

阿哲彷彿可以看穿我的心思,他說:「你不用擔心,老師那委員長已經幫你處理好了。」

處理?恭彌還真是厲害阿~

「請快跟我來吧!要上課了。」

「啊!好的。」我快步跟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