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此篇為雲雀 x 自創

o 穿越文

o 崩角可能有,以上不喜者可以按右上可愛的小紅x離開 ( 笑





正文開始--





過了一個禮拜,眾所期待的校慶園遊會終於到了。

這幾天大家都忙著佈置教室,雖然時間緊湊,不過出來的樣子還有模有樣。

「那我們就先去換衣服吧!」我手中拿著執事服對阿綱他們說。

「真的要穿成那樣嗎?」阿綱還是不死心的想改變要穿女裝的事實,對我苦苦哀求。

「對啊,穿那樣看嗎?」獄寺也在旁邊抱不平,瞪著大眼。

「哈哈哈哈~好像很好玩呢!」山本還是一樣樂天,總是說這句話。

正當我在思考如何說服阿綱的時候,京子突然笑著說:「哇~阿綱穿女裝呢~好想看噢。」

「走吧!換衣服去。」阿綱拉著獄寺他們離開。

噗,還真現實啊!不過他終於認命了,哈哈!
感謝京子啦!

「我們也去換執事服吧!」

 


            
「噎啊~小公主!!」
「獄寺同學~~」
「山本同學笑一個~」

換好衣服後,從廁所就聽到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好像是從班上傳來的。

果然,班上擠了一大堆人在外面圍觀,好不容易進到教室,才知道他們那麼瘋狂的原因了。
三位小公主害羞的站在我面前。

「吶~執事服多一件,你就給我穿麻……」阿綱害羞的低著頭說。

「下午就能穿到啦,別那麼猴急阿~」我忍著笑說,穿女裝後說話變的跟女生一樣了啊~

「笨女人你別笑!!」獄寺紅著臉瞪著我。

摁,獄寺穿這樣果然很好看。
呵呵……山本同學就不用說了,不管穿什麼都很適合。

「好啦,準備準備吧!要開始了~」我對著他們說,教室都已經佈置好了,剩下開賣了。

於是,執事女僕咖啡廳就開始營業。

    

 

「呼阿~累……好熱阿~」我用手揮了揮自己的臉,從早上開始,咖啡廳的生意
好的不得了,大多都是來看獄寺跟山本還有京子吧?

早上就已經賺回本了,更別說下午正常變裝之後的生意了,現在是中午休息時間,大家都累癱了,休息一下等等就要繼續。

我趁這個空閒去找恭彌,爬上樓梯後,伸手開了風紀委員辦公室的門。

「不在啊……」空盪盪的房間,連阿哲也不在,只好回去了。

走回教室後,發現原本熱鬧的人群散去,教室周圍一個人都沒有,像是……像是有什麼恐怖的生物出現一般,讓大家退避三舍。

走進一看,原來是恭彌,他瞪著眼站在教室裡。

「咦?!恭彌……?」

他怎麼會出現在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