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此篇為雲雀 x 自創

o 穿越文

o 崩角可能有,以上不喜者可以按右上可愛的小紅x離開 ( 笑





正文開始--





一個人默默的走在並盛街,早上的街道冷冷清清。

廢話啊我,因為是星期六啊!我忍不住在心裡吐嘈我自己。

「我到底是怎麼了麻!」

早上特地比恭彌早起床,想逃離那個空間,就連早餐都沒有吃只有換便服就跑出來了。

恭彌沒對我說清楚,他的那個動作到底代表什麼?
我在他心裡又是他的誰?
雖然我喜歡他是無庸置疑的。

昨天回到辦公室後竟然表現的跟往常一樣,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我的心好亂好亂,為什麼會這麼樣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應該只是幾個小小的問題,當面問他就可以了。

可是我卻連面對他的勇氣都沒有,搞的我自己心煩意亂……

看看手錶現在是早上八點,我要去哪混啊我……

「嘿!這不是紫嗎?」
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我轉頭一看,是山本阿!

「這麼早要去哪呢?」我看他什麼東西都沒帶,不像是要去練棒球的樣子。

「哈哈,我要去幫我爸買壽司用的醋啦!因為有人要把整間店包下來,所以怕會不夠用。你呢?」

不知道,我只是出來亂晃而已,我總不能跟他這樣說……
我出來跑步這個理由應該可以吧?

「你有沒有空啊?可以幫我一個忙嗎?」正當我再猶豫到底要不要說這個爛理由,山本就先開口了。

「啊?什麼忙?」

「因為有人包下整間店,所以人手不夠……我想你可不可以來幫忙?不能的話不勉強啦!」山本靦腆的搔了搔頭說。

天啊!我當然願意啦!剛好可以消磨我亂混的時間!

「好啊好啊~那我們先去買醋吧!」我笑著對他說。

「真的嗎?實在是太謝謝你了~」他露出平常爽朗的微笑。

 

 

「紫,這個總匯壽司船麻煩你了。」

「摁,好!」醋買完後,一到山本家的壽司店,客人早已入坐點菜了,全都是穿著黑西裝的人,會不會是某個黑手黨阿?

而且還這麼早……吃早餐還是午餐啊?

山本爸一個人忙得不可開交,我們也快快加入幫忙的行列。
與其說是幫忙,也只是端端盤子收收盤子而已,並沒有特別難的工作。

不過手上這盤壽司船還真重!

「壽司來了~不好意思噢!」我把它放在桌子上,結果一個重心不穩,我感覺到我的手向右偏移,右手被扭了半圈,好痛!

左手根本來不及扶正,眼看壽司就要翻了!

「小心!」山本的聲音由遠而近的出現在我耳邊,盤子在危急之中被山本拿去了,壽司奇蹟似的沒掉出來盤子也沒打破,好端端的在他手上。

客人怔怔的看著眼前的情況,剛剛真是千鈞一髮。

「謝……謝。」我餘悸猶存的看著山本,打棒球果然腳程很快啊!

「哈哈哈,沒什麼,下次小心點吧!」他把壽司放好後傻傻的對我笑一笑。


 

 

「真的好好吃噢!」把手上的蝦肉壽司塞進嘴裡後,喝著果汁滿足的說。

「那當然啦!我們家的壽司可是全國第一呢!」,山本爸跟他異口同聲的回答。
呵……這對父子真好玩。

剛剛客人走後,我們也把店面收拾好了,山本爸便端出兩大盤壽司大聲對我說別客氣多吃一點。

看看手錶現在是下午三點,時間還過的真快!
看來剛剛那些人是早餐跟午餐一起吃……

也該離開了,我堆起笑容說:「謝謝叔叔的招待,那我要先回去了。」

「是嗎?這麼快……啊!」山本爸突然想起什麼是大聲的驚呼,只見他從身上拿了兩
三張鈔票遞給我並滿臉笑容的說:「這是今天的工資,要是沒有你我們會忙不過來呢!真的很謝謝你。」

三張千元大鈔?我嚇了一跳急忙說:「不用了!我今天也很開心啊。」

「你就收下來吧!」怎麼連山本也這麼說啊!

「不不不,我不能拿這筆錢。」我起身準備離開。

「別這麼客氣啊!」可惡的山本竟然不讓我出去,就這樣我跟他們兩父子一直推託,最後他們終於知道我真的不打算拿。

「你真的太客氣了啦……你等等噢!」山本爸笑了笑後低頭包起了壽司,難道他……

「那這個總可以收了吧!不收不給面子噢。」果然不出我所料,山本爸提了兩袋盒子給我,裡面是壽司。

噢噢!山本老爸人還真好!

「真的很謝謝你們!那我先回去了~」我提著兩個袋子離開了山本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