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此篇為雲雀 x 自創

o 穿越文

o 崩角可能有,以上不喜者可以按右上可愛的小紅x離開 ( 笑





正文開始--





我瞪著大眼看著站在教室裡表情極為恐怖的生物,噎……?恭彌怎麼會在這?
他是來找我的嗎?還是因為這裡群聚太多人,看了心煩所以想來咬殺?

一連串的問號在我心理出現。

不過,我想應該不是來找我的,後者的可能性比較大。
畢竟在他心裡,我什麼也不是吧?

皺了皺眉頭,有股難以言語的情緒在我心裡打轉。

「……」吼,我真是笨,沒事想這幹麻,搞的自己心情有些受影響了。

恭彌看我愣在這沒說話,走了過來,帶著極為恐怖的表情,指了指我的衣服說:「沒換?」

我愣了愣,半天才反應過來,看著他說:「剛剛去找你所以沒換,時間差不多了,下午的園遊會要開始了。」說完我走到旁邊的桌子,拿起袋子裡的女僕裝,換裝去了。

 

 

「紫,你說該怎麼辦啊!」一換好衣服回到班上,便看見焦急的阿綱出現在我面前。

「啊?什麼?」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啦?慌慌張張的。

阿綱伸手指了指窗邊……
啊!!映入眼簾的是剛剛的恐怖生物……也難怪阿綱會緊張成這樣。

「雲雀學長在這我們就不能做生意了……怎麼辦啊?」
是啊,如果我們在這,就是群聚了。

我提起勇氣向恭彌走去,對他說:「我們要開始下午的活動了,會聚集很多人噢!所以……會有很多人群聚。」我把話說完了,但恭彌竟然沒有離開的動作。

「我要在這。」他只淡淡說了這句話,又轉頭看著窗外。

啊?現在是怎樣啊?算了……

「準備開始下午的活動。」我說。

其他人聽到都嚇了一跳,不過還是開始咖啡廳的營業了,一開始外面的同學都不大敢進來,不過看到委員長沒什麼反應的時候,人就漸漸的變多了。

當我們在忙的時候,恭彌卻在一旁閒閒沒事,感覺挺怪的,我走向恭彌,不知哪來的勇氣就拉起他往男廁走去。
恭彌的溫度從手掌傳來,一路上我的心臟像隻過度興奮的小兔子,而他卻乖乖的讓我牽著他。

雖然不想放開,不過也不可能永遠握著吧?

「喏,這是多的執事服,來幫忙我們吧!」我紅著臉不敢看他的雙眼說,他也沒說一句話就進去換衣服了。

「雲豆阿,你主人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等待的過程中,我不禁對雲豆自言自語說起話來,不知過了多久,恭彌已經出來了。

慘了……我在自己心裡大聲驚呼,穿著執事服的恭彌整個帥到不像話。
我不敢正眼看他了,「走……走吧!」

回到教室後,阿綱他們忙不過來了,我便趕快加入他們。

「請問需要什麼嗎?」我拿著menu對這兩個學長詢問要點些什麼?

「今晚的舞會有伴嗎?」其中一個學長對我笑了笑說。

「啊?」舞會?!對吼……我都忘了還有舞會。

當我在思考如何拒絕的時候,那位學長突然慌慌張張的對我說:「對不起!原來你有人約了……我們只要一杯果汁就好了。」

這是怎麼回事啊?

我轉身看到惡魔,不對!是恭彌。

他端著一杯果汁看著我,他怎麼知道他們點的是果汁啊?
真厲害,我對他笑了笑,拿起果汁把他端給學長。

「謝……謝。」學長發出顫抖的聲音向我道謝。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