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此篇為雲雀 x 自創

o 穿越文

o 崩角可能有,以上不喜者可以按右上可愛的小紅x離開 ( 笑





正文開始--




「阿綱先生,那我們先回去了呦~」

「阿綱再見!」

「摁,小春、京子明天學校見了,掰掰。」阿綱對他們揮了揮手,吃完飯後里包恩要我們先留下來,京子他們則是先回家了。

「怎麼了?里包恩,有什麼事嗎?」阿綱拉開一張椅子,坐下問說。

里包恩突然看了看我,開口:「阿綱,你們先出去,我有事對紫說。」

「啊?喔……」阿綱覺得突然有點莫名奇妙,不過還是跟獄寺一起出去了。

里包恩見他們都走了後,緩緩的開口說:「你……應該不是這個世界的人吧?」

我聽了嚇一跳,「你怎、怎麼知道?」
照理說我應該只有跟恭彌提過,其他人都不知道才對,為什麼里包恩會……

「是因為列恩。」里包恩突然對我說,這時我突然想到,里包恩他會讀心術啊!

「列恩?」列恩知道些什麼嗎?

「列恩他會對沒看過的戒指產生反應,如果配帶的人不一樣也會。」我看了看手指上了雲之戒,配帶的人……不一樣嗎……?

「好了,我大概知道你從哪裡來的。其實你跟雲雀說話的時候我都在場。」

「啊?不會吧!你都在場嗎?」那我跟恭彌說過的話他也都知道了?

「我是因為列恩的第一次反應才會在那而已,其他的時間都不在。」
我低頭看了看雲之戒,可是這戒指應該不是真貨吧?為什麼會有反應?

「這件事我不會告訴阿綱和其他人的,那我們出去吧!」里包恩說完後起身往外頭走去,外頭天色已晚,我只好跟上。

阿綱跟獄寺站在路燈下,阿綱一看到我們便露出微笑,「你們講好久噢~」

我對阿綱笑了笑後,低頭沉思我今晚到底要去哪過夜。
這麼晚了委員是還有開嗎?

「阿綱,你帶紫去並勝國中吧!」

「耶?那麼晚了還去學校幹麻啊?晚上很恐怖耶!」怕鬼的阿綱馬上駁回。

「笨阿綱,叫你去就去。」說完後,列恩突然變成一個大鎚子,往阿綱頭上打去。

「很痛耶!好啦好啦!」他不甘願的答應了。
「第十代首領,我也會陪您一起去的!」獄寺在一旁接著說。

「那我們走吧!」里包恩跳上阿綱的肩膀,坐著說。

走了一段路之後,並勝中學到了,黑夜下的並盛顯得有點陰森,整棟學校完全是暗的。

「里……里包恩,可以走了吧?」阿綱的臉色有些蒼白。

別說是阿綱了,我都會害怕。

「進去穿堂吧!」

「啊?門有開嗎?」這次換獄寺提出問題了。

「別管那麼多,走吧!」走到了穿堂後,顯得更加恐怖。

突然,並盛校歌的聲音不知從哪邊傳出來了:「綠意盎然的並盛中學~校園不大不小,真是剛剛好~」

一聽到校歌的聲音,阿綱馬上拔腿就跑,嘴巴還說著,「有鬼阿~有鬼阿~」

「第十代首領!等等我啊!」獄寺見狀只好跟著阿綱一起跑走,至於里包恩是坐在阿綱的肩膀上,所以只剩下我一個在這裡……

我愣愣的望著他們離開的背影,不敢回頭,怕看到一些不該看的東西。

「喂!」突然有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起,而且我感覺有一隻手搭在我的肩膀上……

「噎阿--!」驚嚇過度的我好像昏了過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