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此篇為雲雀 x 自創

o 穿越文

o 崩角可能有,以上不喜者可以按右上可愛的小紅x離開 ( 笑





正文開始--





既然要去山本家,先去和恭彌說一聲吧~

我走到了委員辦公室,推開門後看了看。「奇怪……恭彌不在。」

這時候,雲豆突然飛了起來,「啊!雲豆,你要去哪?」我轉身,想看雲豆去哪了,誰知我竟然撞到了門。

撞到卻不會痛?

「……軟軟的?」我伸手搓了搓,發覺不大對勁,抬頭一看,恭彌竟然站在我前面!

那我剛剛撞到的是……恭彌的胸膛!

「對、對不起」我緊張的連忙道歉,深怕他一個心情不爽會把我趕出這。

「換洗衣物。」他丟了個袋子給我,冷冷的說。

不會吧?他怎麼會連這個都想到了?照理說他應該不大歡迎我,是我硬要勉強他讓我住在這的。

但是為什麼……他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啊……

對了!雲豆呢?看著恭彌,原來牠停他的肩膀上。

「恭彌,等等要去山本家,要不要一起去?」

「我討厭群聚。」恭彌面無表情的看了看我,說完後,坐回辦公桌上整理東西。

「摁,那我走了,掰掰。」我對他揮了揮手,恭彌還是維持他的一貫表情看著我離開。

 

我走到了校門口,望著街道,猛然想起我不知道山本家在哪……早知道就先問恭彌看他知不知道了。

「喂~太好了,你還在。」突然熟悉的聲音傳來,我看著從遠方跑來的阿鋼上氣不接下氣的跑到我身旁。

「阿綱?」跑的這麼喘,怎麼了?

「里、里包恩叫我來帶你去山本家,他……他說忘了告訴你怎麼走。」他一邊大口喘氣一邊對我說。

看來他真的很累。

「摁,謝謝你啦。」我伸手拍了拍他的背,試著幫他的呼吸正常。

「第十代首領~」我和阿綱同時回頭,只見獄寺用百米賽跑的速度向我們飛奔而來。

「笨女人!把你的手拿開阿!」再次聽到獄寺的聲音,他已經在我身旁了,他皺著眉頭瞪著我說。

「呃……獄寺同學,你來了啊!那我們一起走吧!」


我們就一起往山本家出發了,一路上獄寺一直盯著我,阿綱也很緊張,深怕他一下亂丟炸彈。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到了山本家的壽司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