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此篇為雲雀 x 自創

o 穿越文

o 崩角可能有,以上不喜者可以按右上可愛的小紅x離開 ( 笑





正文開始--





回到了並中,恭彌拉著我就要進去委員室。

「等一下!」我鬆開牽著的手,停在門口。
「怎麼了?」

從阿綱家回到並中的路上,雖然有撐傘,不過全身還是溼的啊……
而且他的袖子也因為我靠著他,濕了一大片。

「我進去地板會濕掉,所以先給我一條毛……」
恭彌露出了不耐煩的表情,不等我說完又拉起我的手走進去,還真霸道。

「恭……等等!別走那麼快,有風我會冷……」
恭彌要去哪?那個方向是……廁所?
進去後,他把我拉到蓮蓬頭的下方,面對著我,身體突然向我靠近!

「什……什麼?」心漏跳了一拍。

『嘶嘶──撕──』冷不防的,熱水從上方落下,手臂上傳來一陣刺痛,恭彌忽然拉起我的右手,我被他這個舉動嚇到了。

「啊?什麼?」他伸出手順著傷口慢慢往下滑。
「靠!好痛!」我倏地的把手縮了回來,沒想到會這麼痛,我還爆出髒話……

「笨手笨腳。」我依稀聽見恭彌的聲音……

「哪有!」我反駁,為了找藍波所留下的傷口可是很偉大的欸~恭彌衝著我微笑,眼神驟然一變,別過頭,側臉一片赤紅,接著動手把披著的外套蓋在我胸前。

啊!我才意識到我只穿一件,還是白色的,也難怪他會害羞了。

「呵……」我忍不住竊笑,伸手把水關了,雖然可能有點冷,不過水也不是這樣浪費的麻!

水從他的髮梢滴落,衣服裡面若隱若現,沒打領帶而且前三顆鈕扣都沒扣,想當然爾,露出了性感的鎖骨。

這樣養眼的畫面看得我不禁雙頰發燙,卻怎麼也移不開視線。

「洗好澡在出來。」恭彌指了指我說,耳朵雖然有聽見卻沒回話,這樣的美景可是難得一見吶!不好好把握怎麼行?

一個小小的動作可是會打壞氣氛的……好吧!我承認我是有點誇張,呵。

「紫?」

噢!我回神看著他點頭表示我了解,倏乎之間,恭彌靠在我耳邊呢喃。
「還是你想一起洗?」

「唔!」這種話是從他口中說出來的嗎?

我怔怔的看著眼前的恭彌,說不出話來!
因為他竟然--

竟然動手脫起了上衣!轉身打開櫃子的抽屜,從裡面拿出了衣服跟褲子!

視線一直跟隨恭彌的動作,他看了看我說,「你想看我換衣服嗎?」

「哪有!」我迅速轉身面對牆壁,臉頰又燙了起來,可惡!怎麼感覺一直被他耍的團團轉。

「好了。」眼前又出現了那張俊美的臉,拿著一條毛擦著頭髮。
對我笑了笑後,輕巧的在我唇上一吻後便走出我的視線,還幫我把門帶上。

 

 

「該死!」洗完早才發現沒拿衣服,旁邊只有浴巾,只好認命的拿來用了, 出了廁所後,穿起擺在前方的小雞拖鞋,我怔在門口。


呃……


尷尬。


因為恭彌坐在沙發上盯著我看……

「換你了。」我首先打破沉默,但是話一出口我就後悔了!
我看見恭彌嘴角上揚,隨後起身向我走來。

「原來妳這麼猴急。」擦身而過時,我聽見了他這麼說。

今天被他耍了一整天,難道這就是懲罰?我搖搖頭,別想了,穿衣服要緊。

 

穿完衣服後,雲豆飛到了我的肩膀上。
「嘿!今天我不在有想我嗎?」我把牠放在手上逗弄著。

「生氣,雲雀。」雲鬥睜著大眼對我說。

「啊?」雲豆你答非所問啊~等等,生氣?

「恭彌怎麼了?」牠沒說話,反而逕自的飛到桌上。「奇怪,怎麼了?」我納悶的看著牠,猛然想起我頭髮還是溼的,吹風機呢?

我起身尋找,翻遍所有抽屜還是一無所獲。

「在幹麻?」
「找吹風機。」恭彌洗好了啊~我頭也沒抬的回答他,繼續尋找。

「過來。」我回頭看到恭彌手上拿著吹風機站在床邊。

「啊!謝謝~」走向他準備拿走吹風機時,恭彌卻把我整個人往下壓,打開吹風機就這麼幫我吹起頭髮來了。

轟隆隆的聲音在我耳邊作響,我急速的心跳聲應該不會被恭彌聽見吧?他的大掌來回的在我髮絲間穿梭,有人服務真好……
眼皮不知怎麼的越來越重……

「那袋是山本家的壽司噢!恭彌肚子餓就拿去吃吧……哈~啊。」
我打了一個哈欠,不知道他有沒有聽見,好睏……

可是我還沒跟恭彌說清楚欸……不能睡……不能……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