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此篇為雲雀 x 自創

o 穿越文

o 崩角可能有,以上不喜者可以按右上可愛的小紅x離開 ( 笑





正文開始--





! 下面有吻戲……無法接受者請小心( 被打

 

「哇~扣到成本我們淨賺快1萬元呢~」京子和黑川手上拿著錢開心的說。

下午4點,並中園遊會正式落幕,大家忙著收拾物品準備去參加晚上的舞會,是化妝舞會,所以我們不打算換衣服。

因為我們扮演的是執事和女僕。

「好了,都收拾好了。」山本跟獄寺把桌椅排好之後,擦著汗對我們說,「摁,那大家就一起去參加吧!」

我看了看周圍的人,阿綱、京子、黑川、山本還有獄寺,獨缺恭彌。
不知道什麼時候離開的……他能跟這麼多人群聚而且不咬殺已經很厲害了,早退
也不覺得奇怪。

不過心裡總是有一股說不上的失落。

「走吧!」

 

 

當我們移動到體育館時,舞會已經開始了。

「京……子,我……可以……請……請妳跳舞……嗎?」阿綱滿臉通紅語帶結巴的對京子提出了邀約,哇啊!阿綱真有勇氣!

「好啊~」京子揚起了燦爛的微笑,有些害羞的說著。

阿綱走了之後,山本他們全部都被邀約的人包圍了。
呿,沒人理我,我只好自己跑去吃東西。

「一個人嗎?」
當我把手上的果汁一飲而盡的時候,耳邊突然出現一個具有磁性的聲音。

「摁?」我看了看眼前的學長,是下午在咖啡廳的那兩位!

「還記得我們嗎?」當然記得,不知道誰還發出抖音呢!

「要不要跟我一起跳舞呢?」其中一個學長對我說,我是沒什麼事啦,不過這樣好嗎?

「我不會跳舞呢!」我隨便找了個理由想搪塞學長。

「沒關……」係還沒聽完,我就被一隻不知名的手拉出了學長之間,撲進一個溫暖的懷抱,聽見熟悉的聲音。

「我的東西在碰,小心我咬死你們」
噎?恭彌嗎?還來不及享受這個溫暖的空間,就被放開,拉出場外了。

「等一下啦。」恭彌好粗暴!想問他到底在榦麻,可是恭彌突然停下來轉身,伸手把我的下巴抬高。

瞬間,我腦子一片空白……

因為,我的嘴唇突然接觸到另一片溫熱的……嘴唇?

他霸道的撬開我的貝齒,探索每處地方,吻的更深了,他這個舉動讓我瞬間驚醒。

恭彌在榦痲阿阿阿啊!

「唔……恭……」我快不能呼吸了……伸手想推開他,他卻不動如山,扣著下巴的手又更緊了些。

差不多過了幾秒,最後恭彌終於放開了。

久違的空氣!我不停的喘氣,不過好像沒用,我的臉也好熱好熱,心臟好像快蹦出來了。
我瞪大了眼想了解一切。

「是你自己不對。」恭彌別過臉,我看到他的側臉微紅。

「回去了!」他說了一聲後,一會兒便離開我的視線了。

 

 

恭彌……你也喜歡我嗎?
可以讓我抱持這個心態看著你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