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此篇為 弗蘭x小雪 不適者請別按繼續閱讀 ( 燦笑


o 為八年後,弗蘭出現。


o 崩角可能有,請三思後行 XD





正文開始





天昊大我一歲,是我的兒時玩伴,也就是所謂的青梅竹馬。

小時後笨笨的他,很愛哭、膽小。
總要我替他開路,幫忙善後。

他最常牽著我的手,笑著對我說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想起來就覺得好笑,我明明就比他小,卻擔任姊姊的角色。


很多事,人在成熟以後看的角度也不同。
說話的口氣、面對的問題、處理的態度都會改變。

從小認識的朋友可能上了國中會疏遠。
青梅竹馬也會因為彼此的變化,不適應而尷尬。

而我跟天昊則是例外。
只不過和小時候的立場相反、角色顛倒。

上國中後,天昊很受歡迎,身邊的女朋友一個接著一個換。

而我則是戀愛零經驗。

每次看到他身邊有女生,心裡總是悶悶的。

應該是習慣他在身邊,其實沒什麼。
我總是在我心理小小聲的對自己說。


「雪,其實你笑起來很好看噢!」某天,天昊異常正經的對我說。

「可是……笑不出來。」抬頭,對上他的眼,我苦笑。

不知怎麼了,最近很多情感都表達不出來。
想哭,眼淚卻流不出來。
試著大笑,出現的卻是依然僵硬的嘴角。

不安的時候我習慣看著他的雙眼,從他深邃的眼中我彷彿能找到一絲絲令我感到安心的力量。

「吶!雪。」

「摁?」我莞爾的望著他。

「你以後只為我一個人笑好不好?」他捏了捏我的臉頰,笑的很燦爛。

「啊?」我狐疑的歪著頭,不了解他的意思。

頃刻間,天昊的臉離我好近,唇上多了另一種溫度。

這是我第一次對他心動。







「……這是前輩的客人?」弗蘭面無表情的看著我,淡淡的說。

「對阿~那我就先走了噢!你幫我照顧一下客人~」魯斯里亞翹著小指揮了揮手對弗蘭說,接著往裡面走進去了。

「欸?」弗蘭頓時瞪大了眼,看著我皺著眉頭。

「哎呀~今天走了好多路,腳真是酸死我了~」魯斯里亞的聲音漸漸變小,直到無聲。

我跟弗蘭就著麼尷尬的站在原地。


我默默的看著他,腦子裡通通都是天昊的身影。

他們真的長的好像……

「……你好,我叫弗蘭」他突然開口,我回過神來,愣愣不知該如何是好。


「你不覺得當別人釋出善意,你卻沒有任何回應,這樣很不禮貌嗎?」他叉著手說。

「啊……對不起……我是風翎小雪。」

為什麼他都面無表情?
他笑起來一定很好看。

「那麼,慢半拍笨蛋小雪,你喜歡亂抱人然後愛哭?」
我頓時感到錯愕,慢、慢半拍小雪?

「算了──沒事的話你先回去,別待在這,這有很恐怖的人。」不等我回答,他揮了揮手後,轉身離開。

「你讓我想到一個很重要的人。」我反手遮著眼,一股酸澀感湧了上來。

「哦?那為什麼不去見他要用想的啊笨蛋小雪?」

「他消失了。」


是啊,在我最幸福的時候,他就這麼離開了。


放下手,收回複雜的情緒,迎面而來的卻是向我衝來的弗蘭。

「欸?你幹……」麻字還沒說出口,整個人就他抱著轉了一圈,我還聽見有東西射向牆壁的金屬碰撞聲。

整個人驚魂未定,現在是怎樣?這棟城堡裡的人好像都不大正常?

「前──輩!你這樣很危險,你剛剛瞄準誰啊?」

「嘻嘻嘻,小青蛙身手還挺靈巧的麻~她是誰?闖入者?」

「魯斯里亞前輩的客人。」弗蘭看了我一眼後,放開。

「真稀奇啊!我們有客人呢~」一頭金色亂髮的男子望著我,劉海長到看不見他的眼睛,他列嘴大笑。

「是啊!不知道誰剛剛還想要傷害她。」

「嘻嘻嘻,就算她受了傷,也不關我的事阿~因為我是王子嘛!」

我瞇著眼,什麼較不關他的事?

「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我反駁。

他忽然收起笑容,手上多了三把銀色的東西。
那是……刀子?

「靠!」我驚呼,下意識轉頭逃跑。

「你幹麻?」弗蘭見我開始移動腳步,拉著我的手說。

「當然是逃啊!」我怕他會攻擊我,所以先採取行動。

「既然是人妖的客人……那就由小青蛙受罰吧!」王子說完,手上的銀刀筆直的發射過來。

「前──輩!請不要用你那形狀獨特的刀子來攻擊我好嗎?」弗蘭輕易閃過,把我抓了回來。

「你的目標是她,不是我!墮落王子。」他指著我的頭說。
我睜大了眼,開始反抗。

「我是王子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少命令我。」銀刀又射來,弗蘭為了躲避,恰好鬆開了我的手。

好機會!我拔腿就跑。
他們的戰爭我才不想介入呢!







「呼──這是……哪?」我大口喘著氣,劇烈的運動害我上氣不接下氣。

望著眼前諾大的長廊,我不禁愣了愣。
這城堡是有多大啊?

調整好自己的呼吸,我開始往前走。

「……好多房間。」在長廊的左右邊都有門,各個顏色都一樣。
我記得魯斯里亞說,他們是什麼部隊……所以才這麼多人、這麼多房間嗎?

走到長廊的盡頭,旁邊有樓梯,我走了上去。

映入眼簾的事和剛剛一樣的長廊,不過房間的數目似乎變少了。

「好陰暗……」和剛剛的那層樓比,這層的光線明顯暗了許多。

一、二、三、四、五……有五間房間。
抬起頭,發現在走廊的盡頭還有一間。

這間房間顯得跟其他不大一樣,不知哪來的膽子,我輕輕的推開房門。

我把頭探了進去,驟然聽到玻璃碎在牆上的聲音。

臉上冷不防的被冰涼的東西劃過。
一陣痛楚出現。

「好痛──!」低下頭,摸了摸臉……竟然流血了!

「誰准你進來的,垃圾。」一個充滿磁性的低沉聲從前方傳來,我迅速抬頭。

一個俊帥男人坐在一張大椅上,正用凶狠的眼神瞪著我。

                           

                              (待續)



後記--



呼哈


四天連假幾乎都在家裡玩電腦~


明天連假結束要回去面對課程了啊!!!!!!!!


我還會繼續努力補坑的 b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