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此篇為雲雀 x 自創

o 穿越文

o 崩角可能有,以上不喜者可以按右上可愛的小紅x離開 ( 笑





正文開始--





「摁……早上了?」我揉了揉眼睛,窗外的陽光還真刺眼。
恭彌呢……?我想起床找他,但床單的左側卻不知被什麼東西壓的緊緊的。

「唔……你起來了……」睡眼惺忪的恭彌對我說,原來他就在我旁邊啊!
看樣子他應該是趴在這陪我一整晚。

剛睡醒的他還真可愛,還沒完全睜開的眼睛,有點亂亂的頭髮,平常的霸氣完全消失。

他突然站起來,揉著眼開門走到外頭去。

我呆了幾秒,下床開了門,走到外頭的廁所,旁邊的小櫃子有著兩個杯子、兩個牙刷,而且好像有張小字條,我看了看,上頭寫著:【這是你的盥洗用品及毛巾。】

摁?這是他寫的?我的嘴角不禁微微上揚。
我越來越好奇他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了!

盥洗完後,恭彌和阿哲已經在外頭了,。

「快吃早餐吧!」恭彌說完後便走進廁所,「坐下來吃吧!」阿哲從袋子拿出一份吐司和一瓶柳橙汁給我。

「謝謝。」我對他笑了笑,早餐吃完後,我帶著雲豆到了班上準備上課。

「早安呢!」我對阿綱他們打了聲招呼,不一會兒,老師來了。

「各位同學,還記得我上星期跟大家提到的校慶園遊會嗎?我們現在要來決定我們要做什麼攤位!」老師一宣布完,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了起來。

不過沒有一個答案大家都滿意,說什麼鬼屋太老套啊!餐廳沒創意啊!我突然想到一個好點子。

鼓起勇氣後,舉手發表,「我們可以開咖啡廳啊!男生當執事,女生當女僕!早上可以性別互換!這樣生意一定會很好!」

話一說完,全班熱烈討論,阿綱看著我說,「那誰要當服務生呢?」全班突然安靜下來,彷彿在等著我的回答。

「獄寺、阿綱、山本負責當執事,我、京子、黑川則是女僕。」冒著被砲轟的危險,我說。

當我說出這段話的時候,大家的眼光不約而同帶著驚喜。
隨即歡呼,看起來對這個答案感到滿意。

「等、等一下……」阿綱話還沒說完,就被老師打斷了,「好!那就這麼決定啦!」他們連反駁的時間都沒有,園遊會的攤位就這麼決定了。

「呵呵,阿綱你不要難過!你可以看到京子當女僕的樣子噢!」我拍拍阿綱的肩膀。

「大家都已經認同了……哪有這樣的啦!」阿綱看著喪著臉說,看起來有點不願。

京子他們則是出乎我的意料,開心的接受!
山本覺得很好玩,獄寺單純是因為阿綱才會不多做反駁。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